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访问量:

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上犹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建军节,共话自然资源发展。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春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打牢思想根基;二是继续发扬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先进本色;四是继续发扬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兜牢自律底线。全局退伍军人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县自然资源局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清同志就上半年我局人民武装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