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熊伟一行来我县调研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工作

访问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二级调研员熊伟一行轻车简从来我县调研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魏清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冯定春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集中座谈与现场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察看了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的相关台账和资料,会上,就我局在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规划巡查和批后监管、联合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熊伟一行对我局在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工作中一些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工作要在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积极推行“标准地+承诺制”容缺绿色通道,立足以服务项目为中心,紧紧围绕“双一号工程”工作要求,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缩减办事时限;在批后监管中,立章建制,从严管控项目执行规划情况,加大巡查,强化指导,杜绝“未批先建”、“擅自变更规划”、“超容积率”等违规违法行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的运用,通过网上申报和一站式集成审批,实现事项更快办理。

下一步,我局将紧扣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积极探索更优办事途径,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工作效率,切实为企业、单位办快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