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营前:救助一名在家昏睡的老人

访问量:

近日,营前所接到辖区群众来电报警称:因自己一家人在外务工谋生,留父亲黄某一人在家。今天其父亲在家中一直未接电话,且在家中监控看到父亲一直在睡觉,通过监控双向语音也未能叫醒父亲,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去一趟自己家里,看看父亲有无出现意外。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通过报警人提供的密码进入黄某家中。来到黄某家中,见到了昏睡在床黄某。民警叫醒虚弱的黄某,询问情况。黄某称自己今天很虚弱,想去住院。民警立即通知营前卫生院的值班医生到达现场并将黄某送到卫生院住院。

经过半天天的治疗,黄某已经转危为安。黄某的子女听到黄某已经转危为安的消息后立马电话感谢民警的,自己已经在回家的路上。民警叮嘱黄某子女要安排一人留守家中照顾黄某,黄某的身体条件已经不能够一人生活,黄某子女表示会回家照顾黄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