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29日下午,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赖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委副书记刘晓彬出席会议并点评,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小莉、县委组织部干部周远志到会指导,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筹备,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期,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局党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赖爱民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期准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不遮掩问题,又不回避矛盾,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大家的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提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晓彬同志对公安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对照检查透彻,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加团结、相互帮助的目的。

赖爱民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局党委班子成员一定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言入行,真正将其作为指导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二要落实立行立改。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拿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决心,制定整改落实时间表、路线图、承诺书,形成整改清单,做到整改目标条目化、整改时限明确化、整改内容具体化、整改成效制度化,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三要切实履责担当。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纵深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持续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强对分管单位民辅警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