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营前:耄耋老人走失,警民合力寻回

访问量:

202143日晚上,营前派出所来了一名“不速之客”钟某,钟某称:自己的父亲钟某儒今年89岁,患有老年痴呆。今天早上从家里出来去街上买菜,至今未回。自己家里人已经找了一天了都没有找到,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

值班民警立即兵分三路进行寻找。第一路由值班民警和一名辅警前往营前镇各街道进行寻找;第二路则由一名辅警和一名家属负责查询当日监控;第三路则是在各个警民微信群发动警民一起寻找。

经过警民合力寻找,第一路车巡民辅警于次日早上7时在营前镇石溪村桥头坝附近找到了走失老人,并将老人送回平富乡庄前村家中。

钟某见到自己的父亲平安归来,眼含热泪,非常感谢营前所民辅警的帮助。营前所为群众找回走失耄耋老人的事情在各个警民微信群受到群众热烈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