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紫阳所:救助受伤男子

访问量:

202141316时许,紫阳派出所民辅警正在辖区高基坪村巡逻走访,开展“反诈”知识宣传。行至寨排组时,忽然看见前面路边不远处有几个群众正朝着路边议论纷纷,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群众事,无小事,民警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却发现路边草地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从旁边的群众了解到,该男子躺在此处已有两三个小时,不知是哪里人。于是,民警上前对该名男子进行询问。应该男子摔伤,神智有些许不清、说话语无伦次、吞吞吐吐,隐约得知,男子名姓刘,是辖区胜利村人。由于近几日连续下雨,路面潮湿、打滑,男子在驾驶摩托车过程中不慎跌倒。民警查看了男子刘某除面部擦伤无其他受伤痕迹,民警驱车将其送至卫生院,并联系其家属照看好刘某。

临走时,民警劝诫刘某,近几日连续下雨,路面潮湿、打滑,容易出事。刘某对民警的一系列教诲表示非常感谢,并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