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水岩所:“反诈”宣传进校园,共建师生防骗墙

访问量:

进一步提升辖区校园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有效预防遏制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行为,避免师生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329日水岩派出所深入辖区水岩希望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水岩派出所民警与师生亲切互动交流,并向师生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向全体师生讲解11类电信诈骗常见的诈骗手段,12种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事项,同时,对在校学生进行了法制教育、反校园欺凌、安全防范等知识宣传,并提醒全体师生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不随意泄露、不贪小便宜、不被虚假广告迷惑,若遇可疑情况应及时报警,以防受骗。

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学校师生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有效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下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