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员巧手维修拖拉机

访问量:

近日上犹县安和乡消防站的消防员外出消防安全宣传途中,在安和乡富湾村公路上,发现路边一个农民大叔正束手无策地站在路边,急得满头大汗。消防员见状后,立即停车查看具体情况。原来是在路上走着的时候,手推拖拉机的轮子飞出来了,因为这种手推拖拉机比较重,一个人停在路边推又推不动,拉又拉不动。消防员仔细检查了拖拉机,发现是因为拖拉机上的螺丝掉了,导致拖拉机的轮子飞出去了,侧翻在公路上。于是他们开着消防车,去了附近的维修店买到了相同型号的螺丝,并把螺丝锁上去了,还顺便把整个拖拉机检查了一遍,加固了螺丝,拖拉机终于可以顺利上路了。


消防队伍为人民,在灭火救援执勤力量的同时,哪里的百姓出现困难,哪里就有消防员忙碌的身影。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到每个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上,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