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大队组织政府专职队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宣传、排查活动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好全县“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近日,上犹大队组织政府专职队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宣传、排查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提醒他们日常生活中注意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以及如何隐患自查自纠、正确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了排查,重点查看了各“九小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材;是否存在乱拉电线和储存易燃易爆物品;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注意防火,不断开展自查自纠,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火灾扑救能力和逃生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火灾防控整治行动,常态化落实防火巡察、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