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访问量:

为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上犹大队针对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大队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单位内的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进行实地测试,抽问了从业人员对基础消防常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等内容的熟悉和掌握情况。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重点加强各项消防安全管理,特别是针对复工后,部分员工还处于放松状态,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内部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下一步,上犹大队将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负责、尽责,持续坚持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夯实全县的消防安全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