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六道防线不松懈

访问量:

    近期,我国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并向其他地区持续外溢,疫情形势严峻,加之暑期人员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再度提升。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提供政务服务的实体场所,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我局多措并举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筑牢六道防线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道防线: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制度。在政务服务中心入口处设置卡口,安排志愿者检查、协助办事群众出示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测温门体温检测、疫苗接种情况、以及身份信息登记等。


    第二道防线:严格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期间佩戴口罩,除特殊情况外的所有工作人员百分百接种疫苗。


    第三道防线:每天由局领导带班值班,定时、不定时全天候对大厅进行巡察,对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及时督促及时通报,并每日进行总结,要求各窗口负责人立即整改,举一反三,严肃工作纪律,做好窗口服务。



    第四道防线:坚持每天上午、下午下班后分两次对大厅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并做好每日消杀记录,同时保持大厅通风透气,确保空气流通。


    第五道防线: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在政务服务大厅门口、转角处、楼梯口等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温馨提醒,服务引导群众及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第六道防线:坚持不懈做好窗口服务。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用心服务、耐心指导,尽快办结事项,推进实现政务服务“一次不跑”“只跑一次”,减少群众跑腿次数和滞留时间,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当前
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谨记这几点!截图了解 ↓↓











疫情防控不松懈!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