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十五】12345热线:听民声,办实事,解民忧

访问量:

    近日,上犹县阳光社区张先生来电:反映和谐家园3号楼3单元后面有棵大树倒下,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清理。
    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接收到信息后,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立学立行,第一时间转派到城市社区管委会,对信息内容进行核实。城市社区管委会在接到12345热线转办工单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查看,同时联系了和谐家园物业人员一同查看现场。


    考虑到社区和物业公司没有专业工具,阳光社区第一时间联系县消防大队,消防大队立即反应,并于当日傍晚便处理好张先生反映存在安全隐患的大树。张先生接到反馈后,为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高效点赞。


    群众民生无小事,上犹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中心始终践行“百姓至上,倾心服务”的宗旨,立足实际、创新方式,通过热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合理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据统计,2021年1月至7月底以来,我县共接收市12345热线中心派发工单1274件,累计办结工单1274件,按期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