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十四】帮办代办解民忧,真情服务再升级

访问量:

    “多亏了你帮忙,小伙子!你们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李大爷办好了事,连连向小殷表示感谢。
    8月16号下午两点半,李大爷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由于大爷听力不好,帮办代办志愿者和大爷沟通不太顺畅,未能及时领悟李大爷的意图。在大厅巡查的小殷见状立马上前了解情况,经过好一番沟通,终于确定李大爷是要去人社局办理社保卡换领的。社保卡换领事项并不在大厅内办理,考虑到大爷年纪大,听力也不好,于是小殷便和领导请示后领着大爷前往人社局办事。帮着大爷办好了事,小殷也赶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上犹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帮办代办中心以来,每日安排志愿者在大厅进行咨询引导、帮办代办、免费复印等各种服务,尤其针对年老体弱、业务不熟悉、办事不方便的办事群众,要求帮办代办员全程帮代办,缩短办事时间,让群众只跑一次腿。同时要求所有干部职工随时随地都是帮办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办事群众有所需,所有人要尽己之力全力帮办,全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我局政务服务水平。在大厅常常能遇到群众办事找不对路的情况,尤其面对像李大爷这样更需要关爱的特殊群体,县政务服务中心秉承关爱老人、为民解忧的服务理念,将帮代办服务延伸至大厅外,彰显人文关怀,打造“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形象。
    在帮办代办服务获得群众“点赞”的同时,我局将进一步拓宽帮办代办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并以更加热情、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全面落实好“高效、便捷”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