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行政审批局今日顺利承接县教科体局、县城管局划转业务

访问量:

    8月19日上午,在上犹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一楼,我局发出第一批盖有上犹县行政审批局钢印的教师资格证,这标志着我局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中教科体局相关业务划转正式落地,推动我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新模式稳步运行。


(县行政审批局发出第一本教师资格证)

    据悉,黎女士领取的是我局发出的第一本教师资格证,她是根据通知要求一早便来到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教科体窗口,验证了身份后,工作人员认真审核、登记,不到三分钟便顺利拿到了教师资格证。黎女士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办事,门口喇叭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要求,进门便有志愿者查验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要求戴好口罩,还主动询问办事需求并给自己带路。工作人员很热情,办事效率也很高,疫情防控工作很周全,这是黎女士首次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体验,也是对我局工作的莫大肯定和鼓励。


    与此同时,县城管局相关审批事项也已承接到位,从今天开始,大型户外广告类审批、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改变绿地规划审批、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审批、城市建筑垃圾处理核准等事项均已移交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请广大市民知悉。


(县行政审批局承办城管第一笔业务)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紧紧围绕《上犹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方案》要求,按照“成熟一批,划转一批”的原则,分批划转许可事项,做好审批事项流程优化、环节简化等工作,推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新模式走深走实,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