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拾金不昧好品质 彰显政务服务好风采

访问量:

2022年218日下午,市民李先生来到政务服务大厅二楼税务窗口办理业务,因急事离开,不慎将钱包落在了税务窗口,钱包内有各类证件、银行卡及现金。税务窗口工作人员黄国玉发现群众遗失的钱包后,急群众之所急,第一时间通过业务系统查询到李先生的电话号码,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并耐心地等待其前来认领。




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李先生十分高兴,连声道谢,称赞窗口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这是我应该做的。”面对李先生的感谢,黄国玉用一句朴实的话语道出了窗口工作人员无私为民的心声。




近年来,上犹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牢记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践行文明窗口服务公约,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和诚信,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在不断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