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从严从紧 筑牢疫情防控警戒线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上犹县行政审批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县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省、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从严从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任务盯紧、抓严、落实。





会议强调,务服务大厅作为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的办公场所,要加大消杀频次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安全、便利的办事环境。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配合做好佩戴口罩、测体温、扫行程码、外出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值守人员要分工明确,规范流程、密切配合,认真执行“二码”联查,严格检查每一位进出人员,高效开展卡点值守。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张贴宣传海报、间隔落座温馨提示、排队一米线地贴,摆放疫情防控易拉宝等,大厅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片,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



同时,做好我局责任片区上户登记,采取分组包干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并责任到人,逐人逐户展全面细致地排查,落实“二码”联查、疫情防控宣传、疫苗接种普查、询问家庭成员有无外出经历、有无外地返回人员、有无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对辖区外往返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并对排查发现异常问题及时上报,筑牢我县疫情防控警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