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提思想 转作风 求创新】 推进营商环境升级“一号改革工程”

访问量:
3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余业伟同志赴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并主持召开我县推进营商环境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座谈会后,县行政审批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余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稼主持。



会议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余书记对营商环境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中对我局的工作要求。各股室要深入研究相关业务工作,把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分解,将责任明确到人,建立层层负责、环环相扣、科学合理的工作责任制,以责任制促落实。
二、要结合实际,狠抓作风提质效。通过抓效能优环境、抓作风严纪律、抓管理定标准,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的奋发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按时间节点全力开展好惠企政策兑现、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和市民中心规划设计等重点工作。
三、要创新实干,对标找差谋进位。持续对标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同时,要以创新的举措推进政务服务升级创特色,想企业群众之所想,重点在服务企业群众上出新招,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