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量:

3月4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涛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詹燕宁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稼同志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驻县行政审批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各乡(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詹燕宁同志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有力手段,是加强班子建设和推动工作的现实需要。县委巡察组将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政治巡察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明确监督重点,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巡察。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稼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主动做好对接,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立足岗位职责,诚恳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巡察组来我局开展工作的近两月时间,正好是全年各项工作铺开的关键时期,我局要更加鼓足干劲,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县委“大转作风、大提效率、大抓落实、大步进位”的作风建设要求,服务好广大企业和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干事环境,为优化上犹的营商环境做出我局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