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东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访问量:

我司主要经营矿山机械设备、工程机械设备、五金产品、模具、精密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矿山设计及信息咨询服务等,由于产能扩大现诚聘如下岗位:

1、电子商务运营

要求:男女不限、多名;至少1年以上电商平台的运营经验,必须具有单独运营店铺的能力;精通阿里国际站或1688站、天猫、淘宝运营;搜索引擎SEO优化,有谷歌、百度等搜索引擎SEO经验;综合薪资4500元以上。

2、电焊工(急聘)

要求:男、多名;本公司生产矿山机械设备类产品,会钻孔、氧割及设备装配,精通气体二保焊者优先;综合薪资5000元以上。

3、钳工

要求:男、多名;本公司生产矿山机械设备类产品,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懂得日常维修,能看懂机械相关图纸;综合薪资5000元以上。

4、油漆工(急聘)

要求:男,55岁以下,多名,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工业设备类油漆工作,设备刮灰、打磨、喷漆,能够独立上手;工作认真、细心,有责任心.综合薪资5500元以上。

5、视频编辑及抖音运营推广

   要求:男女不限,40岁以下,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等相关专业,有重型机械推广经验者优先,熟悉渠道或电商运作模式,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 编辑撰写能力,综合薪资5000元以上。

6、网络推广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经验者,企业微信公众号和企业官网的运营,PPT、电子画册、H5链接、VR视频等网络宣传物件的制作与优化,综合薪资5000元以上。

福利待遇:1、包吃住、一日三餐;空调宿舍;2、购买五险3、单休

4、节假日发放礼品 5、月休

公司地址:上犹工业园南区兴盛路          联系电话:1817072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