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圣塔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访问量:

公司简介

江西圣塔集团创始于1998年,现集团旗下有广州市虔州投资有限公司、赣州市泓华投资有限公司、信丰县圣塔置业有限公司(圣塔阳光城)、信丰县泓润置业有限公司(圣塔国际新城)、赣州市南康区圣塔新材料有限公司、赣州圣塔新材料有限公司、赣州圣塔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信丰圣塔实验学校)、赣州市高桥煤矿洪鑫建材有限公司、赣州市圣塔矿业有限公司、信丰碧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圣塔天宸)、龙南市妇幼保健院等分子公司,与安徽海螺集团合作经营赣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圣塔集团持有45%股权),从一个乡镇小厂壮大成长为集投资、房地产开发、新型建材、新材料、医疗、教育、矿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多产业发展的企业集团。

公司将充分依托圣塔集团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秉承做大做强  争创一流”的经营宗旨,发扬圣塔集团“担当、协作、高效、求实”的企业精神,把圣塔打造成质量优异的一流精品企业,努力建成管理效益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环保生态型的大型水泥企业,为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地方水泥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赣州圣塔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位于赣州市上犹县黄埠镇工业园北区,工厂毗邻357国道,有四通八达的公路交通网络,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P.O52.5普通硅酸盐水泥、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P.O42.5R普通硅酸盐水泥、M32.5砌筑水泥,产品实物质量在销售区域内均保持先进水平。目前拥有1套水泥粉磨系统,年产能120万吨水泥,混凝土生产线两条,搅拌车50台、泵车10余台,年产120万方商品混凝土。公司水泥厂投产在即,现面向社会招纳英才,欢迎前来圣塔集团洽谈。

一,招聘岗位如下:

1,人事行政专员1

要求女性20至45周岁,高中学历以上,负责公司人员招聘、培训和行政接待后勤等相关工作。工作细致认真,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2,粉磨站水泥磨矿渣磨设备技术员2名

大专以上文化,机械相关专业,年龄35以下,熟悉CAD制图,能现场测绘备件。

3,电气工程师2

年龄50岁以下,主持过水泥厂电气自动化车间工作,要求熟悉总降高压,车间低压控制,能同时熟悉中控DCS系统,地中衡一卡通系统,水泥自动插袋机,水泥自动装车机的优先。

4,值班电工6名

年龄45岁以下,3年以上电工工作经验,熟悉电器类维修。

5,销售5名

   年龄45岁以下,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交际,有车、会喝酒,有过水泥、混凝土等建材销售经验优先。

6,砂石料进料工、熟料进料工各10

主要负责输送带的巡逻、质检工作,年龄50周岁以下,吃苦耐劳,三班倒,初中以上文凭。

7,保安 2

要求男性,身高165以上,年龄50周岁以下,责任心强退伍军人优先。

8,机修工 5名

主要负责公司机械设备保养维修工作。

9,清洁工3名

男女不限,50周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凭,吃苦耐劳者优先。

10,试验员

年龄50周岁以下,吃苦耐劳,负责混凝土试块的检验工作

11,厨师班长1

要求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有三年以上厨师经验,吃苦耐劳,负责员工食堂管理、人员管理。

以上岗位薪资面议,公司购买五险、包吃住、单休、单人间(配空调、热水器)

二、公司地址及电话:

面试地点:赣州市上犹县黄埠工业园北区赣州圣塔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025496969杨先生,如有意向,欢迎将简历发至948320540@qq.com。以上岗位长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