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澳客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访问量:

        诚聘

江西澳客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犹县黄埠工业南区金山大道1号,公司占地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大型模具,注塑OEM,ODM及软体沙发开发与生产为一体的生产基地,本公司主要做出口外贸单,订单销往全球各国,长年订单稳定,工价高,发展空间大,随着公司不断壮大,特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普 工:20,男女不限,年龄20-55岁以下,3000-6000/月以上,包吃,月休2天。

业 务:3-4,男女不限,英语熟练应用,有外贸船务经验优先,工资面议,月休4天,包吃住。

管:2人:男女不限,熟悉办公软件,懂仓管物料流程,有工作经验优先,月工资30003500/月以上,月休4天,包吃住。

凡符合要求者可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到公司面试,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电话:曾生 1309733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