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庆“八一”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明辉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市场监管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在部队工作期间为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付出的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也对他们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一起缅怀历史,追忆军旅生活,畅谈参加工作后的体会。会后,组织退役军人观看了红色电影《三湾改编》,逼真的战争场景、感人的故事情节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革命军人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场监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