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刘小林深入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

访问量:

2021819日,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刘小林深入县市场监管局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局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刘小林对我局在三大安全监管、服务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高度服大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依职加强对市场主体认证认可、商标和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的靠前服务和全程帮扶,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二是严执法保公正。要创新举措,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等各类市场监管,严格依法行政,公正规范执法,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三是强素质勇争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法监管人员综合素质,积极创优争先,努力锻造一支凝心聚力干事业、争先创优有作为的市监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