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新征程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县市监局党组书记薛飞同志到任履新

访问量:

99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任党组书记履职见面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飞同志从把握方向、理清思路、稳中求进和带好队伍等四方面向全体干职工作了热情洋溢又实在的表态发言;刘部长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即要转变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增进团结,形成工作合力;要争先创优,再创佳绩;要守好底线,廉洁干事;在薛飞同志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做好监管服务工作,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薛飞同志组织中层干部进行座谈,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市场监管各项职能业务,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表示将尽快熟悉掌握市场监管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并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依职服务经济发展、严守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稳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