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安远县市场监管局一行来犹调研交流

访问量:

2022年3月2日和3日,全南县市场监管局、安远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分别来我局调研交流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江西绿色生态”品牌建设、有机产品示范区创建、食品安全县创建等相关工作。

全南县市场监管局来犹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安全生产、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互提建议,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把脉问路。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我局“一站式”服务办公室,现场走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上犹县局和全南县局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为双方互促共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双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市场监管服务水平。

安远县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上犹新阿莲酒厂、上犹十个铜钱酒店等食品安全工作示范企业,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小作坊转型企业、酒店洁厨亮灶及食品安全创建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局主要领导就我县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与调研组一行就进一步搞好食品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再添举措、再鼓干劲,抓牢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和共治共享格局,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