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加强企业管理,规范疫木加工】上犹县林业局召开疫木加工企业规范管理调度会

访问量:


近期,各乡(镇)全面开展疫木除治工作,疫木除害处理工作量也将随之增大,为便于管理,使各疫木加工企业更好地开展工作,上犹县林业局召开疫木加工企业规范管理调度会,县林业局防灾股、林政稽查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

为深入掌握各疫木加工企业木材存量、主要加工程序、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加强各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作简要介绍,就当前企业疫木加工情况进行汇报。

为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当前相关政策法规,林政稽查人员对《松材线虫病疫区和疫木管理办法》、《江西省森林病虫害防治办法》、《江西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讲解和学习,要求各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为进一步规范各疫木加工企业的加工生产、运输、管理等工作内容,防灾股就疫木除害处理、疫木及加工产品运输、相关台账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强调,将林业局对企业的管理措施及督查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副局长邓立明总结强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相关政策法规及操作规程引起重视,并抓好落实;二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合理、合法、合规;三是要积极配合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禁止收购乱砍滥伐的疫木及其他木材;四是切实做好疫木加工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