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林业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增绿色”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志愿服务活动,3月8日上午,上犹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油石乡笔架山茶旅基地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增绿色”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在植树过程中,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干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提水浇灌,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一排排树苗整齐有致,昂然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焕发生机勃勃,为油石笔架山茶旅基地增添一抹新绿。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绿化和生态保护意识,强化了维护生态平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引领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我县乡村振兴、绿色发展贡献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