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上犹林业人在行动

访问量:







连日来,上犹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于3月14日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详细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求全体干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出门口罩勤洗手二是做好本单位进出人员的扫码、测体温和登记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三是组织志愿者深入双创责任片区,投身疫一线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详细摸排工作,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在上户排查中,志愿者们两两一组,挨家挨户询问住户家中近期是否有外地(县)(返)人员以及近期计划返回人员,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对住户有无发热咳嗽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告知如有近期外地返回人员或是有异常情况需及时向社区报告。同时设立两处小区哨卡,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积极开展宣传,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测体温、扫码、和登记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并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出门好口罩勤洗手,提高群众安全防疫意识切实把精准防控落实到做到群防群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