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上犹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

访问量:

《实施方案》起草过程中,县领导高度重视,一直密切关注《实施方案》的起草和修改。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多次开展《实施方案》编制专项调度会,在逐步理清工作思路的基础上,认真起草修改《实施方案》,先后征求了36家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4个乡(镇)及社区管委会的意见。目前,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其中采纳0条、部分采纳0条、未采纳0条(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见附件)。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意见,修改形成了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讨论的审议稿。



附件

上犹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

序号

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1

县委组织部

1.第11页,“(五)实施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提升行动”中,“2.加强科学素质教育培训。”责任单位中建议增加“县委党校”。

2.第17页,“4.加快建设专职科普队伍。”中,责任单位中建议删除“县委组织部”,增加“县科协”。

采纳

36家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4个乡(镇)及社区管委会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