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公告】东山镇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意征集活动的公告

访问量:

【公告】东山镇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意征集活动的公告

群众事,无小事。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真正了解掌握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促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即日起,我们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意征集活动,广泛征集人民群众诉求,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对推进就业、教育、社保、卫生、圩镇整治、营商环境、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田水利设施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应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可靠、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2、应体现普惠性,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能够在年内完成或在短时间内完成,并产生明显的社会效应。

3、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能够体现人民群众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人民群众受益。

四、征集方式

相关问题及意见建议可拨打0797-8543110直接反映,或发送邮件至sydsz2007@126.com,邮件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中共东山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