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上犹县2021-2023年巩固拓展产业到户奖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征求《上犹县2021-2023年巩固拓展产业到户奖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赣发﹝2021﹞1号)文件精神,确保在过渡期内保持产业政策总体稳定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我局草拟了《上犹县2021—2023年度巩固拓展产业到户奖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根据《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的相关规定,依法将《上犹县2021-2023年巩固拓展产业到户奖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公众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1年6月25日前反馈至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关注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上犹农业农村),直接在公众号内留言。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syxnyj@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上犹县2021—2023年度巩固拓展产业到户奖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咨询电话:8541983

三、将意见邮寄至: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文峰南路,上犹县农业农村局,邮政编码:341200。请在信封注明“《上犹县2021—2023年度巩固拓展产业到户奖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上犹县2021—2023年度巩固拓展产业到户奖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上犹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