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布《上犹县第七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公布上犹县第七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传承保护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按照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验收要求,需进一步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体系建设,县文广新旅局起草了《上犹县第七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1年7月1日前反馈至县文广新旅局。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关注上犹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jxsywhg),直接在公众号内留言。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jxssyxwh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上犹县第七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三、将意见邮寄至: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稍口行政小区文化艺术中心,上犹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邮编341200。请在信封注明“《上犹县第七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上犹县第七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征求意见稿)

上犹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