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上犹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春季禁渔制度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公开征集《上犹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春季禁渔制度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为巩固我县渔业整治成果,保护渔业资源,确保水上生产及水域环境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江西省渔业条例》、《农业部关于调整长江流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农业部通告[2015]1号)等法律法规以及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有关文件精神,现草拟了《关于实施春季禁渔制度的通告》。

现根据《江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将《关于实施春季禁渔制度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公众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3月1日,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syxnyj@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上犹县文峰南路,上犹县农业农村局,邮政编码:341200。

咨询电话:8541983。意见反馈请注明联系方式,单位反馈意见需加盖公章。

关于实施春季禁渔制度的通告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