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营商环境

【市场监管】上犹县市场监管局为企业解决招工难融资难问题获点赞

访问量:

上犹县市场监管局为企业解决招工难融资难问题获点赞

 

“最迟在元月底前,资金和工人就可以完全到位”,与上犹职业学校和银行谈妥后,赣州市硕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芳非常开心。“县市场监管局协助我联系相关银行洽谈贷款事宜,仅一周时间就谈妥500万元贷款;利用双休日陪同我与上犹职业学校商谈用工问题,当天就与学校达成合作协议,解决了公司当前所需假期工及召收长期工事宜”。何芳董事对园区企业感慨道:“上犹营商环境好,市场监管部门能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我非常庆幸自己来上犹投资”。

硕祺电子是上犹县市场监管局2017年招商引进的一家主营新能源汽车、船舶、家电电子集成线路的高科技产品生产企业,与多个知名上市企业有战略合作项目。随着我县疫情防控稳定向好,该企业订单量增加,所需流动资金也大幅增加。我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了解其实际困难后,指定专人协调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近年来,上犹县市场监管局坚持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引导企业稳岗招工,在用工成本、房租水电、品牌培育、质量发展等方面给予帮助。今年元月,帮扶硕祺电子、为民米业、海盛钨钼等3家企业落实复工复产贷款共计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