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营商环境

【市场监管】上犹县市监局强化行政约谈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猪肉价格与质量

访问量:

上犹县市监局强化行政约谈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猪肉价格与质量


近期,为进一步稳定我县猪肉市场价格,保障肉品质量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县市监局组织召开了猪肉市场“保供稳价”行政约谈会。县城管局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县市监局东山分局负责人,县城农贸市场和中大型商超的猪肉经营户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56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猪肉价格监测情况,传达了省、市、县猪肉“保供稳价”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猪肉“保供稳价”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社会担当,主动执行市场建议价,依法诚信经营;三是强化督促举措,确保春节期间猪肉价格平稳、质量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持续加大猪肉市场监督执法力度,给人民群众供应上合格的、安全的猪肉,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