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营商环境

上犹县市场监管局“线上线下”全覆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

访问量:

近日,上犹县市场监管局“线上线下”多形式全方位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宣传工作,将优化营商环境的“好声音”传播到片区每一个角落。

1 专题会议强调部署


组织召开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片区责任领导带队上户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市场主体客观公正进行调查问卷

组织全县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商户代表共计40余人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会议回顾了近年来我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成果,解读相关惠企政策,就近期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进行详细宣贯,动员鼓励商户代表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主动当好营商环境“宣传员”和“讲解员”,持续提升全县个体工商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2 入户走访、引导和讲解


各行业商户代表自发成立宣讲团,分赴全县各片区,以同行的视角与市场主体深度沟通交流,宣传我县营商环境政策、现身示范良好市场秩序和经营环境给自身带来的发展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让广大市场主体感同身受,积极参与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并如实填报调查问卷。

3 

互加微信好友、建立微信群宣传指导


工作人员与片区市场主体以一对一互加微信好友、建立微信群等形式,进行营商环境宣传,指导市场主体填写营商环境评价调查问卷。

4 

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宣传


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及干职工微信朋友圈,发布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及营商环境评价要求,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参与和自觉维护营商环境的意识,提升市场主体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