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钟晓斌深入我县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重大项目走访慰问

访问量: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深入我县部分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重大项目走访慰问并调研“五一”期间“两不停”工作,为节假日仍然坚守在岗的奋斗者、生产一线的建设者以及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刘小林陪同走访。


在江西鸿锭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走访慰问

钟晓斌一行先后来到江西鸿锭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上犹县沿湖玻纤有限公司、江西强发科技有限公司、赣州海盛钨业集团有限公司、赣州汇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看望建设和生产一线的职工并送上慰问物资。钟晓斌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五一”期间“两不停”政策落地落实情况汇报。


在上犹县沿湖玻纤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钟晓斌表示,上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县广大劳动者的辛勤和汗水,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幸福上犹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赣州汇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钟晓斌指出,生产企业和重大项目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和项目建设速度,积极响应“五一”期间企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号召,“强攻二季度,冲刺双过半”,为上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相关单位和责任主体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把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为五一期间“两不停”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