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配置 > 医疗、药品及医用耗材采购

上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普通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

访问量:

上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普通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

 

根据上犹县高招委《关于印发〈上犹县2020年普通高考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上招委字[2020] 1 号)文件要求,为我县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就做好我县2020年普通高考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制定本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保障时间:202077日-9日上午。

二、保障地点:上犹中学、上犹三中、上犹中专及承担交叉监考老师食宿的7+1”酒店。

三、保障单位: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县疾控中心。

四、组织机构及人员工作安排

(一)成立上犹县2020年普通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医疗卫生保障指挥调度工作,成员如下:

组 长:蔡联伟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        

副组长:何名海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主任科员     

蔡联剑  县人民医院院长

谢宝辉  县中医院院长

   县疾控中心主任    

         俊 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

 员:王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吉康生  县中医院副院长

钟爱华  县卫监局副局长

徐忠革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

   县卫生健康委预防保健股股长

刘大军  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与基层卫生股股长        

(二)组建现场医疗服务队

 长:王    13607976578

 师:卢建平  18370959863

护 士:蓝芳英 13207978726   

 机:邓盛群  15970827912

工作职责:携带好常用药品及相关急救药械,于77-9日每天上午820分前和7日、8日下午220分前到上犹中学,承担高考期间考点医疗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和医疗服务工作,现场联系人:何芳忠  15907076018

(三)成立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小组

 长:钟爱华  18870709281

 员:康泰中  15079776609

周盛勇  15070766056

工作职责1.考前(630日-76日)对上犹中学、上犹三中、上犹中专、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以及对7+1”酒店的卧具(床单、被套、枕套)、茶具、浴巾、毛巾、室内空气监督监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落实整改措施。2.71日前,须对上犹中学、上犹三中、上犹中专、县自来水公司的生活用水和“7+1”酒店的生活饮用水和客房内用具进行采样送县疾控中心检测。考试期间(77日-9日),再次对上述区域、场所进行卫生安全检查和监控,确保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安全。

(四)成立卫生检测检验工作小组

 长:徐忠革  13907072103

 员:李    15807071601

王于慧  13766309493

刘荣蓉  15807071128

工作职责:负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采集的上犹中学、上犹三中、上犹中专、县自来水公司的生活饮用水以及7+1”酒店的生活饮用水和客房用具样品的检验检测工作。

五、工作要求

1.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机构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2.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要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先就诊服务,同时要组建好院内应急医疗救护组,调配好医疗资源,预留住院床位,充分做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救护准备工作,确保生命绿色通道通畅。

3.派驻考点现场的医务人员务必要按时到岗到位,履行好岗位职责,保持通信畅通,遇突出情况应迅速反应,积极作为,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

4.县疾控中心负责配合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做好保障地点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及饮用水检测工作。

联系人:曾勇修  联系电话:13979780299

                    

 

上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