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推进

我市6个项目获2022年省预算内基建 专项资金283万元

访问量: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关于下达生态文明建设专项(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2022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赣发改长江〔2022〕235号),我市崇义县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核算、兴国县“两山”自然资源数据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大余县生态产品交易平台建设、全南县生态产品价值核算及实现平台建设、南康区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核算及生态产品信息动态监测数字化平台建设、上犹县生态产品总值核算试点建设等6个项目入选支持范围,获省预算内基建资金283万元。此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我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数据平台建设,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信息化、数字化。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下达资金尽早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