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 执法动态

24瓶!因非法存储液化气钢瓶,上犹这家店被查处!

访问量:

11月15日,有市民举报在东山大道"天麓大市场"内一家店铺非法存储了多瓶液化气钢瓶。
接到线索后,上犹县住建局立即联合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城市社区管委会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并立即开展联合执法,迅速转移了所有非法存储的液化气钢瓶,第一时间消除了安全隐患。

经联合执法组排查,发现在东山大道"天麓大市场"里面106号店铺共非法存储了15kg液化气钢瓶22瓶,50kg液化气钢瓶2瓶,联合执法组立即对非法存储的液化气钢瓶进行了扣押,并通过危险品运输车将扣押的液化气钢瓶转移至安全存放点存放,消除安全隐患。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各部门将依法处理。

接下来,县住建局将持续加强城镇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严厉打击违规充装、违规运输、居民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非法储存和“黑气瓶”“黑燃气”等行为,重拳整治燃气行业乱象,及时发现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