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 执法动态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2022年污染源日常环境执法监管检查情况汇总表

访问量: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2022年污染源日常环境执法监管检查情况汇总表
序号 国控类型 县(区) 企业名称 现场检查情况 现场处理意见
1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林丰林业有限公司 企业正常生产,该企业办理了环评报告表及批复(上环审字〔2020〕3号)及排污登记,主要从事竹木加工制造,车间粉尘采用布袋除尘,锅炉废气采用水膜除尘,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
2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县穗联工程塑料厂(普通合伙) 企业正常生产,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现场看了企业环评资料,该企业已办理环评批复,环保设施已完成竣工验收,现场未发现企业有其他违法行为。
3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江西壹凌高分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该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膜材料制造、设计和加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做高分子膜切割生产,该公司已拆除了烧结、执处理设备,无生产废气和废水;2.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批复。 继续做好安全生产,若建设项目有变更及时向生态环境部门报备.
4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亿思特(赣州)灯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该企业正在生产,主要从事灯饰品加工制造;2.该公司是排污许可简化管理企业,办理了排污许可证。 做好厂区环境卫生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5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县有安木制品加工厂(普通合伙) 1.该公司环保手续齐全,主要生产生态板芯、实木线条、实木床等;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锅炉废气处理设施和木材加工车间除尘设施正常开启,锅炉废气排口有少量烟气排出;3.该公司环评报告中有喷漆项目,但实际未进行喷漆生产,无危险废物产生。 1.继续保持环保设施正常运行;2.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火灾发生。
6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江西任氏矿业有限公司 1.该公司主要从事萤石矿产品加工、销售,该公司取得于环评批复,完成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环保设施正常运行,该公司生产废水都经过淀池沉淀后排放,产生的尾砂和压滤后的尾泥运往附近砖厂做建筑材料。 1.过滤压榨后的污泥及时转运或者填埋复垦;2.做好废水处置工作,按要求添加药剂并做好记录,保证废水达标排放.
7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品胜包装有限公司 1.企业正常生产,环评、批复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已到期,企业已按程序在时间节点完成排污许可延期申请和审核,已完成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2.喷淋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在地埋式储水罐收集后集中转运到工业污水处里厂处理,已按排污许可证要求完成本年度自行滥测工作。 保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另因你公司生活污水未纳入管网,需按时清运生活污水并做好台账记录
8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汇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1.企业正常生产,编制了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办理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同时该项目完成了入河排污口设置的论证报告并经专家评审同意,办理了排污许可登记。2.现场检查时企业废水、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生产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
9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复升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该公司主要从事玻璃纤维及制品、玻璃纤维增强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手续,完成了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办理了排污许可登记。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生产废气通过喷淋液喷淋和活性炭吸附后通过烟囱排放;生产废水主要包括冷却水、喷淋水,冷却水和喷淋水循环使用不外排。
10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华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该公司有环评报告和排污登记,但是未做环保竣工验收;2.该公司主要生产民用玻纤防火毯,现场检查时总经机在运转,其余机器未启动;3.该公司无生产废物和废气,固废按生活垃圾处理. 今年年底前完成环保竣工验收
11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万年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1.该公司正常生产,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环保手续齐全;2.该公司建设有危废暂存间,但是危险废物未严格分类堆放,危废标识牌也未按要求张贴;3.该公司废水不外排,生产废水通过沉淀池沉淀后循环使用。 按要求做好危废管理工作
12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江西金漆包线厂有限公司 1.该公司正在生产,环保手续齐全,有按要求开展自行监测工作;2.该公司目前正在做项目技改,升级废气处理设施。 加快技改进度,并同步编制环评报告报批。
13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新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该公司原名为上犹县新力玻纤厂,现已更名为赣州新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玻璃纤维制造,现场检查时企业正常生产,无生产废气和废水,外排废水主要为生活废水;2.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批复和排污登记。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14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信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2020年法人代表变更为周秀林(原法人代表为田波),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据现场负责人周秀林介绍该企业从未生产过。 若后期你公司要复产或者关闭,及时向我局报备,若要关停及时注销相关证件手续。
15 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 2022年11月7日,我局工作人员对上犹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开展线上巡查,通过江西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查看了该企业在线实时数据和视频监控,发现数据在正常范围内、废水总排口和监测站房一切正常。线上查看了该企业数据传输率和督办单处理率,该企业数据传输率为100%,督办单全部处理完毕。
16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耀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该企业正在生产,主要从事玻璃纤维制品加工,已按要求做好排污登记。2.该企业有按要求定期开展废气、废水及噪声自行监测。 1.继续保持做好废气、废水及噪声自行监测工作;2.做好厂区环境卫生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17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溢联科技有限公司 1.该公司主要生产安全头盔,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环保设施正常运行,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批复、办理了排污许可证,开展了环保设施自主竣工验收;2.该公司有按排污许可要求定期开展废气、废水及产区噪声自行监测,监测数据上传到了国家自行监测管理平台;3,该公司建设了危废储存间,有按规定做好危废台账记录,现场发现危废暂存间已快满库;4.现场还排查了该公司的废气排放口,发现该公司废气排口环境保护标识牌记录不规范,排口编号与排污许可证不一致。 1.及时委托第三方危废处置公司转运处置危险废物;2.修改废气排口编号,做到与排污许可证一致;3.继续做好环保工作,保持环保设施正常运行。
18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江西众邦实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刚成立时主要从事新建模具、注塑、压铸项目,2019年开始逐渐转型做贸易,没有生产。现场检查时没有废水及废气等污染物排放。 不从事生产,只做贸易,请及时向我局综合协调股提交情况说明。
19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南河玻纤有限公司 1.该公司位于上犹县东山镇南河村南河电厂院内,主要从事玻纤制品制造,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批复,完成了环保设施竣工验收,进行了排污许可登记;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环保设施正常运行。
20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恒信塑业有限公司 1.该公司2011年09月0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塑胶制品、塑胶模具与机械配件的生产、销售,塑胶原料、玻纤原料及其制品、保温材料、钢材、铝材、铜材、瓷砖、水泥、文体用品、五金机电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批复,通过了环保设施竣工验收,办理了排污许可登记;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环保设施正常运行。 于今年年底前完成环保设施竣工验收
21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江西旭联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1.该公司有环评报告,但是未做环保竣工验收;2.该公司主要生产玻纤补强板(PP).PVC板、PE板等,现场检查时正常生产;3.访公司主要污染物为有机废气和粉尘,危险废物为活性炭,目前危废贮存间正在建设。
22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锴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1.该公司现场正在生产,主要经营塑料容器,该公司厂房一楼为注塑车间,三楼为吹塑车间,一楼注塑车间有8台注塑机,每台注塑机建设有集气罩,将生产废气统一收集经过活性炭吸附后通过烟囱排出;2.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批复、办理了排污许可证;3. 该公司无生产废水,生活污水经处理排入工业园污水管网;4.该公司有按排污许可证要求定期开展废气和生活污水自行监测,监测因子均在正常范围内。 1.继续保持环保设施正常运行;2.按要求做好自行监测工作并及时上传数据;3.pp、pc、pu等生产线如要启用,必须先完善好环保设施;4.更换活性炭后做好活性炭的暂存和委托处置工作
23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东能科技有限公司 1.该公司现场正在生产,主要从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2.该公司已办理营业执照,已取得环评报告表及环评批复。
24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昊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该企业正在生产,主要从事玻璃纤维布生产,无涂层玻璃纤维生产线;2.该公司已办理环评批复、排污许可等手续;3.该企业污染物主要为生活废水,无生产废水和废气。 继续做好厂区环境卫生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25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兴华汽车玻璃厂(普通合伙) 1.该企业正在生产,主要从事汽车玻璃制造,已取得排污许可证。2.该企业有按要求定期开展废气、废水及噪声自行监测。 1.继续保持做好废气、废水及噪声自行监测工作;2.做好厂区环境卫生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26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县犹康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1.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7月,主要经营河道采砂业务,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2.该公司已办理环评批复和竣工验收、排污许可等手续;3.该企业厂区外侧部分地方围挡倒塌,存在厂区泥土随雨水入河流迹象;4该企业生产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 1.加高厂区外侧地势并修复围挡,确保厂区泥土不入河;2.继续做好厂区环境卫生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27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县景源建材有限公司 1.该公司主要从事建筑砂岩开采、销售,该公司取得了环评手续,完成了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办理了排污许可登记。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生产时传输机及破碎机喷淋加湿减少现场粉尘产生;3.该公司生产废水经收集沉淀后用于喷淋水,循环使用不外排。
28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江西省金峰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1.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经营范围包括:畜禽养殖和销售(凭有效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经营),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生产,油茶、果树,松树、杉树、花卉种植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2.该公司有办理环评手续和排污许可登记,生产加工车间于2020年建设完成,2021年12月基本完成榨油设备安装,但至今未进行生产。
29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赣州元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该公司主要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纤维增强材料、建筑材料、保温材料、防火材料、绝缘材料及其制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的研发、生产、销售;2.该公司为排污许可登记管理企业,完成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每年有对废水、废气、噪声做自行监测;3.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生产燃料为天然气,现场无明显粉尘及异味;4.该公司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无生产废水。 继续做好自行监测工作
30 非重点企业 上犹县 上犹县润丰沙石经营中心 该公司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