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十九届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1025日,县长钟晓斌在行政中心32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九届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罗晶、胡正福、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刘艳、蓝帮军,县政府党组成员黄亮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桂明、县政协副主席田先德应邀出席了会议,邀请县“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企业代表曾令章及有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列席了相关议题。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先进单位表彰暨项目大会战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研究;会议听取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听取了主攻科技创新、主攻工业倍增升级、主攻乡村振兴、主攻基础设施建设、主攻新型城镇化、主攻现代服务业等六大主攻方向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会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