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上犹县第十九届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访问量:

116日,上犹县第十九届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主持,县领导卢丽君、李锋、胡正福、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刘艳、蓝帮军出席。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卢丽君组织学习了市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罗晶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会副县长就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钟晓斌就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做了讲话。

钟晓斌指出,要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全县政府系统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动员大家立即动起来,切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真正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全力以赴推动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钟晓斌要求,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必须把增强本领作为“第一需要”,强素质、提效能,全力确保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要争做学习的表率、要争做调研的标兵、要争做执行的尖兵。必须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讲担当、重实干,切实增强谋事干事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要涵养干事创业的锐气、要涵养攻坚克难的勇气、要涵养争创一流的志气。必须把精诚团结作为“第一习惯”,识大体、顾大局,持续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坚持“一把手”带头、要坚持“一盘棋”推动、要坚持“一股绳”拧紧。必须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知敬畏、存戒惧,持之以恒做到明红线、筑防线、守底线。要做到慎独慎微、要做到依法依规、要做到又紧又严。

就当前重点工作,钟晓斌指出,要紧盯全年目标抓调度、狠抓重大项目强攻坚、紧扣重点任务求突破、守牢发展底线稳大局、提前谋划部署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