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上犹县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

访问量: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罗晶、胡正福、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刘艳、蓝帮军出席会议。县领导孔繁河、杨平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传达学习了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暨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当前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引导,为广大未成年人快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进位争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