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上犹县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召开十九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罗晶、肖强、张桃印、罗桂明、邹华声、冯定春、蓝帮军、王丽玉出席或列席会议。

  •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2021修正)》。各部门(单位)要深刻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广泛开展宣传普法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依法治种、依法兴种的良好氛围。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对种子种苗市场的监管,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相关议题。

    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继续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六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罗晶、肖强、张桃印、邹华声、冯定春、蓝帮军、王丽玉出席或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