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上犹县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

访问量: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罗晶、胡正福、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蓝帮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军、县政协副主席杨平发应邀列席会议。

  •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理解和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狠抓落实。要吃透做好经济工作的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制定明年经济社会发展路径,谋划好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具体指标,确保明年“强劲开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报告《关于抓工作落实的调研与思考》、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公务接待中严格规范执行公函制度的工作提示》、《地下水管理条例》等其他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

    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继续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次县长办公会议,并对相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部署,县政府领导罗晶、胡正福、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刘艳、蓝帮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