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罗晶、胡正福、肖强、邝光明、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蓝帮军、田先德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组织学习了《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和履行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议题。

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继续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五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罗晶、胡正福、肖强、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蓝帮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