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上犹县召开工业经济运行现场会

访问量:

4月21日上午,上犹县召开工业经济运行现场会,传达学习全市“五一”假期工业企业不停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业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出席并讲话。县领导谢海、张绍著出席。


钟晓斌先后来到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圣塔新材料有限公司、赣州海盛钨钼有限公司、江西和润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星科电子基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钟晓斌都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企业用电情况。


随后,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发展现状的情况汇报后,钟晓斌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新冠疫情影响,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及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全县经济工作实现了较好开局。


钟晓斌指出,各企业要牢牢抓住安全生产“牛鼻子”,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要加大投入,技改升级,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相关职能部门思想要解放、政策要精准、服务要周到,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全过程、全周期服务好企业。

钟晓斌要求,要切实做好“五一”期间不停产工作,水、电、气等部门要加大要素保障,确保“五一”假期供应通畅,企业正常生产;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红五月”比肩赶超的良好氛围。

钟晓斌强调,要做好“五一”期间在岗职工的走访慰问,真正做到以劳动的方式庆祝劳动节,大战“红五月”,冲刺“大过半”,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