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铆足干劲 力争上游——上犹县召开全面建设勤廉上犹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会

访问量:

为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和勤廉上犹建设取得实效,8月16日,全县全面建设勤廉上犹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廖永明、温斌、谢海、罗少贵、刘永盛出席会议或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暗访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全面建设勤廉赣州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县委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部分牵头单位汇报了全面建设勤廉上犹和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两家单位分管同志在会上作了原因分析。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廖永明就武装工作强调,要加强基层武装部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民兵支援分队连(排)部和民兵党组织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结合检查考评指出的问题,做好民兵工作的问题整改;要结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抓好村(社区)民兵连部和青年民兵之家建设。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斌就全面建设勤廉上犹工作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理解“为什么干”;要对标要求、靶向发力,明白“如何干”;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干得好”。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就宣传工作强调,要盯紧问题抓整改,确保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丰富活动创品牌,在每个乡(镇)打造至少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要强化担当促长效,发挥挂点帮扶单位作用,建立通报机制。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就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强调,要聚焦重点、对标一流、改进作风,以“一年只有三个季度”的紧迫意识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党员队伍、基层党建信息化和各领域党建工作,以“问题不解决工作难推动”的问题导向来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把工作链作为责任链,一级盯一级,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来抓好工作落实。

县委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推进组、督导组、暗访组成员,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和县直(驻县)各单位分管领导共计159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