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上犹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访问量:

9月23日,上犹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新平主持,县领导黄建华、刘小林出席。


钟晓斌指出,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合力,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抓好工作的信心决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高效推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要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打好打赢安全生产保卫战、要打好打赢信访维稳持久战、要打好打赢森林防火歼灭战、要打好打赢项目建设主动战。

钟晓斌强调,要进一步激活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创新举措、创新机制,确保抓工作一贯到底、不折不扣、不谈条件、不推责任,确保全县上下始终保持“在线”状态。要做到“闭环化”管理、“扁平化”调度、“清单化”落实;要进一步突出效果导向,强化督导督查,要树立底线思维,以“只能出色不能出事、只能添彩不能添堵”的责任担当,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目标导向、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督查问效。